喜 讯 - 公司新闻 - 诺亚教育网

全国 [更改区域]

喜 讯

发布日期:2013-11-19

 热烈祝贺诺亚舟优学派成功夺得央视第二季《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独家冠名权!

2013年11月18日,中央电视台2014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于下午13:00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办,会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各行业龙头企业聚集于此。这个国内最大规模的媒体广告竞购活动,竞争异常激烈。电教行业龙头企业诺亚舟优学派现场力压群雄,以近9000万的价格,再次成功独家冠名2014央视一套和十套黄金时段同步播出的第二季《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充分彰显了电教行业领头羊的超群实力!作为行业领导者,诺亚舟优学派既要专注企业的发展,还肩负着着整个电教产业发展变革的使命,再次携手央视并冠名教育文化类节目也将助推整个电教行业在未来更好更快地发展。


回顾2013年第一届《中国汉字听写大会》,诺亚舟优学派独具慧眼,坚持在以各种娱乐选秀节目当道的时期与央视联合推出这档汉字听写文化类节目,为社会大众及学子传递中国传统文化正能量。不出所料,这档节目不仅成为了2013年收视黑马,创造了收视奇迹,也受到社会各届的广泛好评。

诺亚舟优学派高层领导在现场

与央视的再次合作,诺亚舟优学派上下也将整合所有的资源为第二届汉听的推广工作倾尽全力,希望通过节目中对中国汉字的书写,让全球华人更加重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发扬中华文明。同时 ,也为诺亚舟优学派旗下的电子书包及平板学生电脑的后续发展插上腾飞之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