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舟优学派营销大会顺利召开 谋划2014年新宏图 - 公司新闻 - 诺亚教育网

全国 [更改区域]

诺亚舟优学派营销大会顺利召开 谋划2014年新宏图

发布日期:2013-12-19

2013128日,电教行业“一哥”诺亚舟优学派的冬季全国合作伙伴营销大会在东莞虎门盛大召开,在这场以“智成一 派,赢创未来”为主题的大会上,来自全国各地渠道合作伙伴齐聚一堂、气势如虹,共商2014发展大计,当天诺亚舟优学派不仅公布了未来企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强势宣布未来将顺应教育信息化潮流大力发展在线教育服务,还详细介绍了目前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开展的“优学派电子书包”实验班项目、隆重推出了“U20”和“U18S”两款领跑行业发展的高端平板学习电脑。2013暑期掀起全民收视热潮的中央电视台《中国汉字听写大会》总导演关正文先生也亲临到场,同与会嘉宾就2014年《优学派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的推广及传承工作做了深度交流与探讨。

(会议现场)


(诺亚舟董事长唐本国先生发言)


(诺亚舟执行董事章秋生先生参会)

诺亚舟优学派董事长唐总表示:以上三个轮子互为支撑、相辅相成,也只有这样稳固的三角模型才能确保诺亚舟优学派从线上到线下形成一个完整的产业链条,为学习者提供科学系统的整套学习解决方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步向前。而作为行业“一哥”,这种转型也必将引领电教行业走上更高的竞争平台,加剧业态转型。

高瞻远瞩 引领电教行业跨越式发展

2014年的电教行业是什么样的格局?诺亚舟优学派又将如何应对?大会最开始,诺亚舟优学派总裁唐本国先生首先向与会者充分解析了行业发展的新趋势以及未来诺亚舟优学派的战略走向。

根据多年从业经验,唐总预判:2014年的电教行业必将迎来新一轮行业洗牌,这是在互联网深度普及应用和教育信息化的双重作用下行业业态模式调整的必然。作为领跑电教行业14年发展的诺亚舟优学派,在对于未来企业的发展,唐总很形象的用三个轮子来做了比喻:

其中第一个轮子是教育电子版块的业务:这是诺亚舟坚持了14年的传统优势模块,这一模块14年积淀下来的丰富的教育资源、学习方法、优秀名师团队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对整个教育界而言都是一笔永恒的财富,所以未来诺亚舟优学派也会将教育电子模块继续精耕细作下去,继续为3-19岁全阶段学习者提供优质的优学派平板学习电脑、学生电脑、点读机、词典机等教育电子产品。

第二个轮子是教育信息化业务:作为一家以“科技立业”的企业,从国家提出教育信息化伊始,诺亚舟就已经敏锐的捕捉到了先机,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教育信息化的推进,早在2011年夏,诺亚舟就全球首发了优学派平板学习电脑及“云学习”系统平台,发展至2 013年,优学派成为了诺亚舟旗下家喻户晓的子品牌,旗下不仅有优学派平板学习电脑系列,还有专门针对教育模式创新改革的“优学派电子书包”实验班项目,该项目目前已成功进入全国多个省市的中小学,成效卓著。

第三个轮子是在线教育服务:唐总表示,在线教育服务将是诺亚舟优学派未来发展的重要支柱,诺亚舟优学派一直提倡改革传统的被动教学模式,为每个学习者提供个性化的学习解决方案,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要求我们大力发展在线教育服务体系作为支撑。诺亚舟优学派的企业愿景是使企业顺应时代发展,从一个产品研发制造企业转型成为一个服务型企业。

(诺亚舟副总裁及小东先生发言)

利剑出鞘  行业霸主优势进一步凸显

2014年,将是移动互联元年,得平板者得天下!” 诺亚舟优学派副总裁及小东先生在大会上发言指出:教育信息化将使电教行业两极化趋势加剧,竞争的残酷程度甚至可以用绞肉机和肉的关系来作比喻。那到底是能成为绞肉机还是被绞的肉,产品很关键。

在教育电子产品方面,传统的封闭学习产品已经没有任何优势可言,有限的内存空间、固化的学习资源、传统的辅导模式都已经无法再满足网络时代智能学习的需求。诺亚舟优学派产品一直走在行业最前沿,本次营销大会上,及总代表研发团队隆重推出了“U20”和“U18S”两款领跑行业发展的高端平板学习电脑。

U20为例,硬件方面,U20采用分辨率为1280×80010.1英寸IPS超清大屏,高端大气;手写、笔写、触摸三合一,开创行业先河;A9架构的四核高性能处理器,运行和反应速度真的飞快;资源方面,U20创新引入了基于用户学习行为数据库分析的学习轨迹功能,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学习解决方案,行业首创,震惊业界。通过用户行为轨迹分析,优学派可以清晰的描绘出每个学习者“知识基因模型图”,一个维度根据知识的掌握情况用不同的颜色标记,另一个维度则对每个知识点的考频做出明确标记,然后根据用户目前的学习结构针对性的推送重难点攻克辅导及提分金卷,让用户非常清晰的掌控自己学习进程并快速提升,对知识的理解也更加透彻!比起单纯在线答疑或名师点拨,效果更显著。

在教育电子产品称霸终端零售市场之外,诺亚舟优学派还有一项业务短短两年时间内异军突起,那就是“优学派电子书包”实验班项目。本次营销大会上,凌云诺亚舟副总经理欧阳明先生与大家分享了电子书包项目在全国各省市落地的生动案例,在案例中我们看到,优学派的电子书包系统已经帮助四川、山东、新疆、深圳等很多区域的中小学的教师和学生实现了教、学模式的创新改革,成绩喜人,而优学派也已经成功申报全国十二五教育技术重点课题,优学派的电子书包企业标准也成为了很多地区电子书包推广的官方标准,成绩喜人,前景一片广阔!

(《中国汉字听写大会》节目总导演关正文先生参会并发言)


(诺亚舟高级营销顾问刘定坚先生发言)


(凌云诺亚舟副总欧阳明先生发言)


(左起:诺亚舟营销中心销售副总李光照先生和市场副总王文学先生参会并发言)


(诺亚舟营销中心总经理黄维先生参会并总结发言)

借着汉字听写的东风,诺亚舟优学派销售体系、市场体系的负责人也在会上围绕第二届《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做了品牌建设、市场推广、渠道建设、终端拓展等各版块细致的工作规划,2014年上亿资金的营销广告投入让所有与会者信心倍增,心潮澎湃。

 

全国一盘棋  围绕第二届《汉听》各项工作火力全开

2013年暑期,诺亚舟优学派携手央视《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创造了收视奇迹、掀起了各地汉字文化传承热潮,2014年,这股浪潮还将持续。20131118日,诺亚舟优学派以8618万元再次在央视2014年黄金资源招标会上成功夺得2014年第二届《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独家冠名权,珠联璧合、配合将更加默契。

东莞会议当天,《中国汉字听写大会》总导演关正文先生亲临现场并发表讲演,并向全体优学派人三鞠躬,真切表达了他对诺亚舟优学派这样一个有教育使命感企业的敬意,表达了他对诺亚舟优学派企业对未来发展高瞻远瞩犀利眼光的钦佩,更表达了对诺亚舟优学派一直对《中国汉字听写大会》节目大力支持的由衷感谢,他表示,优学派不仅是一个教育优化改革的推动者,更是弘扬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使者,2014第二届《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将在赛制、规模、题库、裁判、舞美视觉等全方位都有变化和提升,他也希望通过双方携手努力,为广大人民奉献更加精彩的线上+线下文字盛宴!

(会场照片)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我们相信因为有了诺亚舟优学派,中国电教行业的未来将更加广阔而精彩!

拥有行业前瞻的眼光与战略布局,拥有引领行业发展的杀手锏王牌产品,手握《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独家冠名权, “智成一派,赢创未来”将不再只是梦想,这一次大会也将载入诺亚舟优学派及整个电教行业的发展史册。

大会虽然已经落幕,但会上各项战略布局充分展现出了诺亚舟优学派顶尖的行业技术和品牌实力积累,也从另一个侧面映射出:诺亚舟优学派未来的竞争格局将不在局限在电教行业,还会扩大至腾讯、百度、联想、华为这样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