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学派电子书包走进成都课堂 引媒体聚焦关注 - 公司新闻 - 诺亚教育网

全国 [更改区域]

优学派电子书包走进成都课堂 引媒体聚焦关注

发布日期:2014-02-25

2014221日,优学派电子书包实验校——成都少城小学迎来了成都电视台记者的到访,通过一堂代菲老师的语文课向公众生动的展示了在优学派电子书包支持下的高效互动的全新课堂模式!

课上,代菲老师利用优学派电子书包给孩子们布置听写任务,孩子们在优学派平板学习电脑上做答;听写完毕后,谁对了,谁错了,错的错在哪儿,都通过图表的方式全面及时的在课堂上得以展现。代老师在课后接受采访时说,“优学派平板学习电脑和备课系统能及时的接收学生的作业并迅速的展示答题情况,通过随机选号等方式让所有的孩子都参与到课堂中”。此外,通过优学派电子书包,孩子们作业的形式也一改往日只能写字、背诵等古板的方式,变的多种多样;有学生表示:“交作业可以照相、摄像,还有写字录音,很好玩”,作业的形式变的更生动有趣,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在优学派电子书包的支持下,少城小学的课堂形式变的丰富多彩: 即时表扬、游戏学习、互动教学、视频答题加上孩子们天真可爱的童言童语,让整个课堂显得十分活跃,教学效果也事半功倍。

在谈到目前家长们担心的利用平板电脑教学会造成孩子对电脑过分依赖、容易玩游戏等问题时,少城小学校长王婉这样认为:“Pad以前被认为是游戏的玩具,但到了学校进了课堂,它就是我们的一个学具,资源当中所利用到的游戏也是学习游戏和智慧游戏!”另外,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老师也可以通过锁屏来控制孩子们的学习实践。


电子书包行业是当前国内受到热捧的一个行业,它符合《教育发展纲要》电子化教学、网络化学习和移动学习等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趋势。目前,华为、中国电信等国内许多大型厂商都开始进入这个领域。在这之中,诺亚舟的优学派电子书包能受到全国多所学校老师和孩子的认可,并受到青岛电视台、运城电视台、腾讯大成网、成都电视台等媒体的持续聚焦关注,这与优学派电子书包的优异使用效果和支持服务是分不开的。为了保证电子书包的落地效果,一方面,诺亚舟积极组建诺亚舟教育研究院,汇集国内教育信息技术专家、学科专家、一线教师以及地区教研员研究创新教学应用方式方法;另一方面,贴心的服务支持团队保证了需求反馈的及时性以及问题解决的有效性。在以后的实践过程中,诺亚舟将不断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精良的产品与更完善的服务,让他们可以在不断地创新中感受教与学的乐趣,触摸更精彩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