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舟蝉联2015《中国汉字听写大会》总冠名

发布日期:2014-09-30

    金九银十——第二届《中国汉字听写大会》总决赛即将于10月3日晚在央视一套播出,而连续两届总冠名品牌“诺亚舟优学派”也迎来了一份更为瞩目耀眼的收获——今天,优学派再次以超凡的实力成功签约央视2015《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的总冠名。

 

诺亚舟优学派成功冠名2015年《中国汉字听写大会》授权书

 

2013:汉字旋风助力品牌腾飞!

2013年7月,第一届优学派《中国汉字听写大会》首次登陆央视,低调开播,却悄然走红。诺亚舟教育电子独家赞助这一民族教育文化盛会,并为汉字听写大会提供了优学派学生平板电脑作为比赛书写设备,提供了“凌云诺亚舟电子书包”系统作为节目比赛的软件技术支持,确保了大赛精彩纷呈!让广大观众感受书写的文明传递,领会汉字书写的真谛和无穷魅力!  节目由来自全国31个省及港澳台的学生代表队组成,其参赛规模和汉字听写水准均创历史之最,俨然已成为全国各省市人民关注的热点。诺亚舟教育电子策划了“人人都有派、我是优学派”的整合营销传播运动,成为2013年夏天教育电子行业最耀眼的亮点,引领中国教育电子行业的发展。数据显示,第一届《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的观众总共加起来有6.7亿,相当于半个中国的人都看过,同时也掀起了全球汉字文化的浪潮。不可否认,节目走红的背后,是总冠名商“诺亚舟优学派”精准的品牌定位和独到的眼光。

 

2013年《中国汉字听写大会》总冠军诞生

 

2014: 今年花胜去年红!

  2013年11月18日, 在央视2014年的黄金资源招标会上,诺亚舟优学派以8618万元的高价,再次获得第二届《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的独家总冠名!

  拿下第二届《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冠名权后,“诺亚舟优学派”动员全公司之力,全力帮助《中国汉字听写大会》进行深度推广,有了第一届冠名的基础和经验,诺亚舟优学派对于冠名第二届《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的线上线下配合及品牌捆绑推广则显得更加得心应手。 “诺亚舟优学派”协同全国各级代理商同仁积极参与组织了全国性的规模海选。节目组公布的资料显示,在诺亚舟优学派的全力组织支持下,2014《中国汉字听写大会》海选推广到了3万多所各类学校,1200万中小学生参加了选拔体验活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都派队参加,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单独组队,另有来自英国、美国、德国、韩国、朝鲜等国的孩子组成国际联队。这场海选被称为“史上最大规模电视海选活动”,为第二届《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的成功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4年《中国汉字听写大会》中标结果

2015:连中三元彰显不凡实力

    凭借优学派品牌非凡的实力与节目属性的高度吻合,更因为前两届优学派对海选活动的有力支持和配合,诺亚舟优学派得到了《中国汉字听写大会》节目组和中央电视台的青睐,率先成功夺得2015年第三届《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的总冠名!这也是中央电视台2015年第一个确定合作伙伴的大型文化合作项目!

 

2015《中国汉字听写大会》敬请期待

连中三元,优学派这一大动作无疑让业界为之震惊,也充分彰显了“诺亚舟优学派”作为电教行业领导品牌的超群实力!作为电教行业领导者,“诺亚舟优学派”既要专注企业的自身发展,同时也肩负着着整个电教产业发展变革的使命,而作为《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第一届、第二届的总冠名商,诺亚舟优学派无论是厂家还是营销体系,在品牌植入节目、广告资源配合、全国范围内的海选组织工作以及对节目的技术支持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经验。我们相信,在教育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的指导下、在以总导演“关正文”为首的国内顶级的节目制作团队的精心制作下,在中央电视台这个品牌大舞台上,第三届《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必将在2015年为广大观众呈现一场更为丰盛的汉字文化的饕餮盛宴,无疑也将助推整个电教行业在未来更好更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