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新闻 > 正文

优学派新品U6重磅出击

2012-07-26 来源:诺亚舟 我要评论(0)


  火热的7月,诺亚舟新款网络平板学习电脑 优学派U6重磅出击,闪亮登场。无论从外观特色,软硬配置,功能内容,这都是教育电子行业一款优异的教育平板产品。一经上市,就引爆了教育电子平板产品的抢购狂潮,掀起了一阵优学派产品的黄色热销旋风。

  7英寸,作为平板产品的经典尺寸,已经深深的抓住了所有平板用户的心,U6,无论从外观、配色、尺寸大小,让你从看见她的第一眼你就不由自主的会喜欢上她,这就是她的魅力所在。

优学派新品U6重磅出击

  机器的软硬配置是一个产品性能保障的基础,U6在做这里已经走在行业的前列,高主频的CPU,大容量内存和存储,稳定的系统,马达、双摄像头等完善的人性化配置,为你带来一个流畅舒心的产品使用体验

  U6针对不同的学龄段用户,人性化的推出了学前、小学、中学3个基础学习平台,让同一台U6在不同的学生手中,都是自己的一个特有的学习设备,呈现出你所需的个性化学习内容。

优学派新品U6重磅出击                                                                                                 

  U6全新推出的大同步概念,为你打造了一个一站式,平台化的教育电子学习模式,与你的课堂学习内容同步,真实再现你在课堂学习的流程。最终帮你达到学的快,练的全,测的准,成绩提高快快快。

优学派新品U6重磅出击    优学派新品U6重磅出击

优学派新品U6重磅出击  优学派新品U6重磅出击

 

  有了如此强大的大同步功能,当然我们诺亚舟传统的优势学习功能,九科同步、诺亚词霸、万维搜学、动漫、视频等教育特色一直是我们的强项,让你的学习更加全面。

  

优学派新品U6重磅出击  优学派新品U6重磅出击

  U6不仅仅是你家学龄段孩子的好帮手,同时是学龄前儿童的启智学玩好伙伴,儿歌、故事、古诗、识字、歌谣、绘图等特色功能,帮助你家的宝宝,提前进行学习兴趣的培养和智力的开发。

   

优学派新品U6重磅出击 优学派新品U6重磅出击 

 

  此外,在我们的云学习方面,全新的知识之窗浏览器能为你提供更丰富、更及时的订阅式学习内容,而全新的云学习中心,能为你便捷的提供你所需要的资源内容更新和下载。

 

优学派新品U6重磅出击 优学派新品U6重磅出击 


  同时在线视频学习,在线知识的时时刷新下载等网络优势在U6中也体现的淋漓尽致,让你学习更加方便快捷。

  在学习之余,当然还少不了我们传统的安卓平台,下面有很多的拓展娱乐休闲内容,能更加丰富你的课余生活。

优学派新品U6重磅出击


  有了U6如此强大的本地和网络学习功能,家长们是不是很担心孩子对网络的沉迷,这个你完全都不用担心,U6提供了安全绿色的网络管控方式,让你孩子对U6的使用和上网可以进行全方位的掌控,这个你可以放心的交给家长助手来帮你完成。

优学派新品U6重磅出击


  全新的U6,全新的功能内容,更加适合你的学习习惯,这才是你真正想要的。

                                                         

 


顶一下

踩一下
 
回首页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评论内容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顶一下


    • 顶一下

      声 明

      敬告广大消费者:诺亚舟在淘宝网设有官方旗舰店及授权经销店,敬告消费者于……

      查看评论新闻中心


    • 顶一下

      基于云计算的诺亚舟云学习系统设计及应用

      基于目前教育信息化及人类学习模式发展的需求,诺亚舟提出“云学习”系统,……

      查看评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