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下载公告 > 正文

Q6点读笔升级程序V1.2.6版帮助说明 - 下载公告

2012-10-29 来源:诺亚舟 我要评论(0)


  通过本次升级,诺亚舟原Q6点读笔(注:新出的Q6升级版产品及后续Q8等新品出厂时已是最新版本程序不用再升此程序)可同时兼容诺亚舟新制作推出点读机和点读笔通用的套系图书及“二十一世纪出版社”、“吉林美术出版社”、“有声读物联盟”等数十家出版,上千本精品有声图书。

  功能提升:升级此程序后还可实现点读笔,长按”音乐 “键,自由开关闪烁灯功能。

  升级操作:

  第一步:请登录诺亚教育网(www.noahedu.com),在“下载中心\点读笔\Q6\升级程序”目录下,根据机器的版本状态选择适合的升级文件下载到电脑并解压;

  第二步:请通过USB传输线把点读笔连接到电脑;

  第三步:请打开解压出来的文件夹,双击“诺亚舟点读笔升级工具”图标 入升级界面,并点击“开始”按钮进行升级;

  第四步:升级完成后,点击弹出的“升级完成”对话框中的“确定”按钮退出升级面。

  注意:

  ★电脑第一次运行“诺亚舟点读笔升级工具”时,会先出现一个自动安装驱动程序的进度界面,然后再进入升级界面。

  ☆在升级过程中,请不要断开点读笔与电脑之间的USB连接。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noahedu.com/detailed.shtml#50372-0&114:Q6

 

 


顶一下

踩一下
 
回首页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评论内容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顶一下


    • 顶一下

      声 明

      敬告广大消费者:诺亚舟在淘宝网设有官方旗舰店及授权经销店,敬告消费者于……

      查看评论新闻中心


    • 顶一下

      基于云计算的诺亚舟云学习系统设计及应用

      基于目前教育信息化及人类学习模式发展的需求,诺亚舟提出“云学习”系统,……

      查看评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