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关于出现利用我公司名义招聘的特别声明

2012-08-15 来源:创新诺亚舟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近日,我公司接到举报,有非诺亚舟公司人员利用我公司名义进行招聘活动,假冒我公司名义联系求职者,并通过电话、视频面试后诱导求职者参加在韶关的免费集中培训。

  我公司特别声明:我公司所有岗位的招聘均通过正规网站发布信息,如:智联、51job、中国人才热线,并通过正常途径面试(安排在成都和深圳的公司办公地或诺亚舟各分支机构办公地点进行面试)。

  请广大求职者高度警惕,谨防被骗。如需确认,请致电0755-82043159(深圳)、028-85308888转8186(成都)。
 

  创新诺亚舟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2012年8月15日


顶一下

踩一下
 
回首页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评论内容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顶一下


    • 顶一下

      声 明

      敬告广大消费者:诺亚舟在淘宝网设有官方旗舰店及授权经销店,敬告消费者于……

      查看评论新闻中心


    • 顶一下

      基于云计算的诺亚舟云学习系统设计及应用

      基于目前教育信息化及人类学习模式发展的需求,诺亚舟提出“云学习”系统,……

      查看评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