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拼写大赛 > 正文

背熟词典可赢万元美金 - 拼写大赛

2010-03-10 来源:诺亚教育网|http://www.noahedu.com 我要评论(0)


  3月10日,第二届世界青少年英文拼写大赛中国赛区比赛在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诺亚舟总部启动。将于5月29日在成都举行的本届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上,中国区的前两名优胜选手不仅能获得与家人一同免费前往美国参加总决赛的资格,更有机会获的总冠军的一万美金奖励。



公司负责人介绍情况

  作为一项全球性赛事,世界青少年英文拼写大赛由美国最大的电子出版公司富兰克林和世界英语教师协会共同发起。比赛由母语为非英语国家参加,本届比赛有包括中国、法国、德国、俄国、意大利、韩国、阿根廷、智利、墨西哥等在内的十二个国家参与。大赛中每个国家都会在国内进行层层选拔,最后挑出两名优胜选手到美国纽约参加全球总决赛,冠军将获得一万美元现金奖励。

  “上届中国区冠军段植川是位来自北京的选手,曾在总决赛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负责承办中国区比赛的诺亚舟公司负责人现场介绍了赢得优胜的参赛技巧,他透露说,上届中国冠军有位留学剑桥的海归爸爸,由于两人平时经常使用英语对话,因此段植川有着较好的英语基础。“不过没有这样优越英语学习环境的小选手也不用担心,英文拼写大赛最重要的是比背单词多。如果能背下一本词典,那最后的冠军就肯定没问题。”

  据悉,此次中国赛区报名将从3月15日全面启动,比赛将在四川、辽宁、北京、上海、广东、黑龙江、江西、安徽、湖北、浙江、云南、江苏、山东、河北、河南、湖南共十六个省市同时展开。按照世界少年英语拼写大赛中国赛区组委会的规定,中国赛区参赛选手必须是年龄在十四周岁以下、母语为汉语的学生。同时,父母或监护人也必须为母语非英语的中国籍公民。(蒋亮 代朗)



  文章来源:

  四川新闻网:http://bxtz.newssc.org/system/2010/03/10/012619611.shtml
  外汇通网转载:http://www.forex.com.cn/html/c203/2010-03/1334475.htm
  新民网:http://news.xinmin.cn/rollnews/2010/03/10/3957537.html


顶一下

踩一下
 
回首页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评论内容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顶一下


    • 顶一下

      声 明

      敬告广大消费者:诺亚舟在淘宝网设有官方旗舰店及授权经销店,敬告消费者于……

      查看评论新闻中心


    • 顶一下

      基于云计算的诺亚舟云学习系统设计及应用

      基于目前教育信息化及人类学习模式发展的需求,诺亚舟提出“云学习”系统,……

      查看评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