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诺亚舟助战高考学子 破茧成蝶圆梦清华

2012-08-06 来源:诺亚舟 我要评论(0)


 

 

 

  高考结束,几家欢喜几家愁,牵动无数家长和孩子的心。就在这个夏天,甘肃省白银市第一中学有个叫桑富宁的理科学生,接到了清华大学烫金的录取通知书!一个学子,苦读十余载,终于在这一天,由蛹化蝶了!喜悦之余,他依旧不忘向一直在他学习中帮助自己的诺亚舟表示感谢。他激动地说道:“十分感谢诺亚舟助我一臂之力,使我在高考考场上发挥了应有的实力,并最终实现了我的梦想。如果当初没有诺亚舟,我也许不会取得今天这么好的成绩。”

 诺亚舟助战高考学子

 



  桑富宁同学表示:上高中以后,学习的压力骤然变大了。本来不错的学习成绩也有了明显的下滑。各门功课堆积如山,很想学,但又无从下手,学起来总是效率不足,非常疲惫,但又没记住多少东西。那时,他只感觉自己离考上清华大学的梦想变得渐渐遥远,即使再拼命,也有力不从心之感。这样的情绪使他对学习充满了厌恶,越临近期末复习,越不想学习,一进考场,只发觉自己万分紧张,越紧张越怕,结果往往连公式都会突然想不起来,所以他连正常的水平都发挥不出来。

诺亚舟助战高考学子 

 


  看到他成绩一再下滑,父母也万分焦急。一个偶然的机会,他的父亲在广告上看到了诺亚舟系列产品的广告,并得知它可以九门功课同步学,而且具有好多独特的功能和国内先进的资料库,容易使用,有助于学生提高成绩,很多学生都在用,效果很好。于是,父亲也给他买了一台诺亚舟,让他按照诺亚舟特有的学习方法去学习。用了以后他发现,诺亚舟的课程安排与复习方式都非常科学,远好于他原本的地毯式复习方法。刚拿上学了一个月,他的成绩就有了反弹。在一次月考中,他的英语更是突破了130这个大关,其他各门课的成绩也很让人满意。他的学习一下子变得轻松不少,精神也好多了,不再发愁了,渐渐地,他发现题不再像以前那样难做了,一般的测验随便就能做对,英语单词也一下子变得容易记住了,在诺亚舟的帮助下, 他在学习中不断突破着新的高度,不断超越着自我。最终以650分的成绩顺利进军清华园。

 诺亚舟助战高考学子

 



  学子的成功是对诺亚舟最大的肯定!诺亚舟作为中国电子辅学行业的领导品牌,一直专注于互动教育课件内容、软件、手持式电子学习产品、课后英语培训及幼儿英语培训服务的开发和服务,为3至19岁的幼儿及青少年创造了动态学习的理论与实践环境。现在,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孩子在诺亚舟优学派、学生电脑、点读机、学习机、词典机的帮助下学习有兴趣了,学习效率和学习成绩提高了,诺亚舟上下都非常高兴,大家也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研发,为孩子们提供更好更智能的学习工具,为更多拼搏中的学子插上梦的翅膀!

 

 

 诺亚舟助战高考学子


顶一下

踩一下
 
回首页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评论内容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顶一下


    • 顶一下

      声 明

      敬告广大消费者:诺亚舟在淘宝网设有官方旗舰店及授权经销店,敬告消费者于……

      查看评论新闻中心


    • 顶一下

      基于云计算的诺亚舟云学习系统设计及应用

      基于目前教育信息化及人类学习模式发展的需求,诺亚舟提出“云学习”系统,……

      查看评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