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致诺亚舟的感谢信

2012-08-06 来源:诺亚舟 我要评论(0)


感谢信

诺亚舟公司的全体员工你们好:

 
      我叫桑富宁,是甘肃省白银市第一中学的理科学生,今年高考考了650分(另有加分20分),考入了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在此十分感谢诺亚舟助我一臂之力,使我在高考考场上发挥了应有的实力,并最终实现了我的梦想。如果没有诺亚舟,我也许不会取得今天这么好的成绩。

  自从上高中以后,学习压力骤然变大了。本来不错的学习成绩也开始有了明显的下滑。各门功课堆积如山,很想学,但又无从下手,学起来总是效率不足,非常疲惫,记忆力也开始下降了。那时,只感觉自己考上清华大学的梦想渐渐遥远,即使再拼命,也有力不从心之感。这样的情绪使我对学习充满了厌恶,越临近期末复习,越不想学习,一进考场,只发觉自己万分紧张,越紧张越怕,结果往往连公式都会突然想不起来,所以我连正常的水平都发挥不出来。我很发愁,吃不下,睡不着。有一次,我一下倒退了好多名,这使我的信心一下子彻底崩溃了,说实话,当时的我对自己一点信心都没有了,更别提考清华大学了。但是,每每想到自己为之奋斗了那么多年,想到老师、家长不断的鼓励和殷切的期望,想起邻里街坊们的热切关注,我便会对自己的想法感到惭愧无比,于是我还是勉强支撑着。

  看到我成绩一再下滑,父母也万分焦急。一个偶然的机会,父亲在广告上看到了诺亚舟系列产品的广告,并得知它可以九门功课同步学,而且具有好多独特的功能和国内先进的资料库,容易使用,有助于学生提高成绩,很多学生都在用,效果很好。于是,父亲也给我买了诺亚舟,让我按照诺亚舟的去学习。原来我一直认为这类东西对提高成绩根本就没有作用,然而用了之后我才发现,人家的课程安排与复习方式都非常科学,远好于我的地毯式复习方法。刚拿上学了一个月,我的成绩就有了反弹。在一次月考中,我的英语突破了130这个大关,其他各门课的成绩也很让人满意。我的学习一下子变得轻松不少,精神也好多了,不再发愁了,渐渐地,我觉得题不再像以前那样难做了,一般的测验随便就能做对,英语单词也一下子变得容易记住了,我在学习中不断突破着新的高度,不断超越着自我,这使我重新建立起进军清华大学的决心。在2012年清华大学等七校的自主招生联合考试中,我以222分荣幸地入围了清华大学自主招生面试,并最后取得了成功。在高考中,我终于充满信心,不负众望,以650分的成绩冲入全省前100名,并最终考入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直到今天,我还很庆幸我们当初选择了诺亚舟。

  在此,我向诺亚舟的全体员工表示感谢!

此致

      敬礼

 

甘肃省白银市第一中学高三一班

桑富宁

 


顶一下

踩一下
 
回首页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评论内容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顶一下


    • 顶一下

      声 明

      敬告广大消费者:诺亚舟在淘宝网设有官方旗舰店及授权经销店,敬告消费者于……

      查看评论新闻中心


    • 顶一下

      基于云计算的诺亚舟云学习系统设计及应用

      基于目前教育信息化及人类学习模式发展的需求,诺亚舟提出“云学习”系统,……

      查看评论新闻中心